好忙好忙喔

才接今年的福委會~剛開始還想說Ra被分配到的"福利組"應該不會有蝦咪壓力才對,

但是,沒想到雜事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要做慶生會,圖書管理,健身課程,管理特約廠商....

另外~Ra負責的業務員又增加了兩位 (希望他們是聰明又厲害的人).

還好,第一個月的"慶生會"大家反應還不錯 ~(亞蘿蔓洋菓子的草莓派+起司棒)

讓 Ra卸下了心裡的第一塊小石頭~

只是~廣播的時候....還是緊張的要命!(Ra一認真就會結巴...)

好幾天了~Ra都忙到忘記...今天到底有沒有去上廁所,有沒有喝水~~~~哈哈哈

不過~這樣很充實耶~每天都有滿滿的事,好像也不錯!!  

只要某些"白目"同事不要有事沒事來找麻煩就ok哩~

還好~小君小文都很貼心幫忙  **感恩喔**

小芳也好辛苦呦~~平常的事就很忙很忙了,還要帶著我們做福委的事!! 

妳的辛苦~我們都有看到喔!!雖然幫妳加薪我沒辦法~但是加油我會啦!!!ccc 

 

另外~推一下 "新竹亞蘿蔓洋菓子"的麵包跟蛋糕....還有還有好吃的巧克力~

  焦糖核桃麵包 超讚滴 (不過相片裡沒有ccc)

 說不定哪個月的蛋糕會是其中一個呦!!

      這種巧克力老闆娘有請我們吃呦~

                                   外層是稍苦的巧克力粉包著杏仁豆,裡面還裹著奶油巧克力和濃濃的焦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