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的新畫本~~登場!!!

因為..最近偶爾無聊時會手癢想畫畫~ 之前都畫在our moment裡..

可是,那是Ra和Gan平常會將我們自己特別的心情或想法(or不好意思說出來的)寫進去的冊子..

實在不方便曝光..哈哈哈~~

所以特地跑去書局買一本我專屬畫畫的畫本!!

畫本如上圖~另外還要加上畫畫的必備工具=鉛筆+橡皮擦+36色的彩色鉛筆+小貼紙)

p1. 是ra和Gan的塗鴉~

p2. 是安安(6歲 & 小一新生) 哈~小芳的兩個寶貝我都畫到了!!不過小宇兒畫的比較像說..

希望安安不會計較才好哩!!  因為安安的五官小小~我畫了好久~因為怕把現在的感覺畫掉了..

所以就不再另外加色!! 

之前還隨意畫了她作舞蹈動作的圖..嚇壞Gan了(所以得經過小芳媽媽同意我才能敢將其放上部落閣)~

可是我覺得蠻有feel的啦!!

另外也有畫小芳的圖..更不敢放了!!因為Gan猜半天還不知道我畫的是小芳~~所以作罷!!!

p3 素描+彩色鉛筆

主題是爺孫~那是之前和Gan全家去南投玩時,我幫政爸和小庭庭照的相片~我粉喜歡哩!!

也把它畫下來了~~小朋友真的比較好畫!因為他們線條很簡單..大人就比較困難了,

像政爸..臉部紋路比較多,我個人覺得如果只用鉛筆畫..一定會畫的黑黑髒髒的,but

加上一些顏色,也比較容易把深淺表現出來(我這個沒學過畫的人的淺見啦~初學者倒可以試試)!


妹妹的眼睫毛不是我故意畫那麼長的呦~她眼睫毛本來就粉長哩~~羨慕啦!!!

沒曝光的也有幾張是畫Gan的...當事人沒同意~ra也就..收起來了!!

以上,颱風天不能出去玩~~~Ra在家悶出來的~~~

看不習慣的人或被嚇到的人..sorry囉!! but,

以後還是會有呦 c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