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07試禮服(for拍婚紗照穿)~

當天下班和Gan懷著去玩的心情到婚紗公司試穿禮服!!

臨時請了麗&雯&君一起陪Ra選.. 辛苦她們了~

Gan也早有心理準備會呆很久~還帶了資料去讀呢~

~~~~~~~~~~~~~~~~~~~~~~~~~~~~~~~~~~~~~~~~~~~~~~~~~~~~~

禮服秘書apple 年紀很輕~人長的也可愛..不過服務好不好專不專業還是最重要啦!!

雖然我不是龜毛的人,但是問題也是狠多(第一次痲,連nu bra都沒看過沒穿過咧),

她還算蠻有耐心的了..相處起來感覺不錯!!

第一件試穿的是大深V綠色小禮服, 哇賽~穿起來好不像ra呀!!不過效果真的挺不錯cc

只是Gan對這件頗有微詞的~哈哈~ 最後採投票方式決定!!四比一 ~小綠獲勝!!

陸陸續續穿了好多好多好多件~ 最後挑了四套禮服+兩套白紗~

禮服有金,銀,紅,綠色 還蠻跳tone的~(不要跟我說蝦咪紅配綠狗臭屁喲...小朋友)

大概說明一下衣服的樣式好了~

金色..屬於宮廷式蓬裙禮服+露肩平口+有緞帶點綴~

銀色..群邊的花是繡銀紅色的+腰的部位有點透明..有點難形容..

這件銀色的是大家看到對面家婚紗公司扛棒上的相片選的,apple說她們有一模一樣的..試穿後,

哈~ra馬上把它訂下來!!

紅色..這件ra試穿上去後,Gan馬上說"來,倒杯酒來張董旁邊坐" 噗~~~

紅色這款是有兩種形式的:第一種ra穿的是露肩平口+胸前一片都是紫紅色的毛毛+紅色紗裙

看起來真的很像..那個..哈~~ 但是真的很愛那紅色紗裙!

另外一種形式是一樣紅紗裙+肩帶,而肩帶=紫色毛毛~ 剛好可以遮到我的手臂哩! 選了!!

綠色..較簡單的形式,開大v領+片裙ㄇ(還是不會形容~哈)到時候看到就知道了啦!

反正這件是唯一可以看到我的小腿肚肚滴!!還不賴還不賴~ 要加強按摩揉捏我的小腿哩..

白紗兩件~一件是apple幫我選的(新款),整件為雕花式的,還有縫上珠珠點綴~~

第二件是也是apple幫ra挑的~她們說有點偏韓服的感覺..

挺特別的一件!露肩平口兩段式白紗蓬群+黑色花邊!! 恩~狠快就把白紗定下來了.

可愛的小姐們居然趁我換衣服的時候挑了一件白色花花全縷空的白紗給apple要我試穿..

夭壽呦~~我怎敢見人吶~~Gan也嚇到了吧

ra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照鏡子嘛~害羞死了啦~只好馬上把它給換下來~ 

出這個主意的人呀到時候結婚最好就穿這件啦!!!!

~~~~~~~~~~~~~~~~~~~~~~~~~~~~~~~~~~~~~~~~~~~~~~~~~~~~~~~~~~~~~~~~

從六點一直試到十點多~還真的挺累人的耶!! 腰和背都不是自己的了~酸!!

預定拍攝時間在過完年後~再來還要挑訂結婚的白紗&禮服呢..呼~~~

當新娘子也真不簡單呢!!

新郎也是!!這段過程是在考驗著男生的耐心呀!!

就~~享受它吧!! 一生就一次ㄇㄟ~您說是唄!

以下除了第一套綠色禮服外~其他都沒選...ccc

 背部全露.. 阿呀~要練一下背才行哩!!

上面這件酒紅禮服,前胸是綁帶式的..本來要脫下來了..忘了要拍照,所以每綁好就補拍..露得有點嚴重..

銀色這件..寬寬的是因為太鬆~~所以才會看起來沒腰呦(副乳跑出來了啦~~羞><")

這件太多人選了~~所以不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