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a都在網路上找尋5/24那天的專屬"新娘秘書"

上了奇摩 & po了需求 ...哇塞~才知道信件如雪片般寄來是怎麼一回事!!!

數量多到我每天看信件和部落閣看到眼花撩亂..

原來新祕這個行業也是挺競爭的哩~

挑了好久~ 可能也還沒有全部都看完!!

不過還是選了幾個作品看起來很討喜的新秘~

有些新祕的手藝很厲害耶~真的可以把醜小鴨變成天鵝~我要的就是這種滴!! ccc

沒辦法~~臉上缺陷太多 > <"

我的第一次妝 就獻給新祕"小泥"~ 瘦瘦嬌小的女生..才大我一歲哩!!

剛好她也在新竹~就請她幫我先試了!! 那天看見她,提著大包小包...

為了新娘的妝髮,可能還得帶著這些裝備全省跑~~真是辛苦吶!!!

第一次上那麼白又濃的妝, 又一次地嚇到Gan了...ccc

第一次戴假睫毛...這件事可難為小泥了~

ra 年輕的時候臉部眼睛受過傷.. 淚腺變得比較敏感~所以一點點刺激就會流眼淚..

眼眶溼溼的,假睫毛上的黏劑就會失去作用...一直黏不住  ~

試好了幾次..都不行~

ra心想,該不會就因此失去戴假睫毛的機會吧....眼睛的妝很重要說..ra睫毛又短

小泥說一方面那副睫毛的梗也比較重,所以最後另外換了一組...

小泥小心翼翼的幫我黏上,也儘可能不刺激到我的眼皮..又吹又搧的~~哈~~終於還是黏住哩!!!

萬歲~~~

只是沒親眼看過戴上去的效果..所以實在是不習慣吶..像眼睛上有個遮雨棚似的~哈哈哈

最後的編髮~小泥幫我把頭髮整個往後梳..因為ra不喜歡把整顆頭梳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

所以她有幫我隨意抓了一下..還另外加了三坨假髮讓後腦杓膨起來!! 感覺又不一樣哩~

通常新祕在化妝前會將"素顏"拍照下來~than再拍最後的成果!! 恩~~果然差很多!!!!!

上妝後的ra右臉和左臉明顯的上下落差很明顯~~

不是小泥技術不好呦~ra右臉受傷之後的後遺症...

噗~~所以照相都得要歪著頭,兩邊臉才能看起來平均一點!!

這是妝髮完成後的側拍!!後腦杓其實還有插上幾支小小蝴蝶結的髮飾哩~

最後~先謝謝小泥了!!大致上感覺很好呢~~

因為我的睫毛..讓她太晚回家,小泥老公還打電話來關心咧~~真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