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嘉義的新秘--雨澄!!

她某幾次的作品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ra因此放棄其他的新秘試妝~一直想喬出時間能和她碰面!!

另外也因為她試妝是免費滴啦~哈哈哈

時間也排了幾次,可是都不方便!! 很怕時間拖太久~5/24就會被別人先訂走說...

後來終於喬到2/1...當天她下午也有工作,不過還是留下中午的時間讓我去試!!^ ^

早上只擦了一般的保養品就出門..好像自從工作後,就不曾素顏出門哩~ccc

見到她~我們沒有太多話...因為一些想法~早就在msn上溝通過!

雨澄說"開始囉"~我就乖乖的坐到化妝椅上任她擺佈~

我的妝她一下子就畫好了說..認真一看~咦~連假睫毛都黏好了耶!!!

政也說動作超快~手藝也很好哩~

真的!! 她雖然動作快~可是她的手法真的很輕柔,很專業.

只是在畫眼影的時候..右眼毛病又出現..所以睫毛有點鬆動了..唉~

怎樣才能阻止眼淚的分泌啦~~~~><" 氣!!!

髮型的部份~我還是一樣,請她把我的頭髮往上盤~而且還梳高 (為了搭配政的高度)~

超厲害~這次我都沒有使用到假髮呦~髮量也可以變那麼多耶!!!

貼雙眼皮中~

今天是上深灰系列的眼影~深淺都畫的很棒呢!

可是~明明眼部畫得很濃說.. 照相後卻看不出來~0~

就是她啦!!!!

今天試完妝就直接下訂囉~~付了訂金就不能反悔了嘿!!!

等婚宴那天的禮服選出來~雙方還得要好好的溝通,才能真正確定造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