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喔~~~

沒想到挑相片比拍婚紗還要累上幾百倍...

我想,如果要應徵當婚紗公司的員工..應該是有一項考試叫"耐力體適能"測驗吧!!

這真的不是普通人能辦得到的..為了要賺新人的錢,就是算得重感冒也能陪你耗到凌晨~

我們從下午7點挑毛片,談價錢,看相本,挑謝卡,挑封面,挑放大....挑到後來ra已經完全沒有聲音了><"

政也從強硬的原組數..慢慢被蝦咪"兄弟友情啦""只有妳們有"什麼的..不停砲轟..也漸漸軟弱了..

攝影師拍了兩百出頭張..有些是真的不喜歡~可是刪到後來..兩個人還是刪不下去啦~~~

花了五個鐘頭...最後還是被擊敗!!!

加洗+送底片+相簿升級+送桌框+摩天輪框+花雕10"像框+親友卡60張+24"放大升級40"加特殊

像框+伴娘服兩件+小花童再加一件.....等等!

聽很多人說,如果相片刪太多,攝影師和門市都會擺臭臉..我現在覺得如果擺臭臉可能還比較好..

我們反而能狠下心刷刷刷!!! 像這種友好攻勢..ra & gan是最招架不住的吧!!

不過,至少拍出來效果算不錯滴!! 不管是攝影師還是門市小姐~也算阿莎力啦..也很有誠意...恩!!

我們一輩子的回憶麻~婚紗也只拍這一次了!!  (新人都要這樣安慰自己) ~

接下來~ 就等美編囉!!! 希望有ra喜歡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