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快樂還是不快樂?!

只能說~這本"初階"的經書,大致上要懂是沒問題啦~ 不過,要跳到進階..需要努力修行了!

婚後多了好多之前自己不須要考慮的問題!!

以前, 自己滿足自己 想怎樣就怎樣

現在,兩人的未來和對方的家人就是最先考量..

因為有了共同目標,所以要一起辛苦.. 一起精打細算(這個比較痛苦啦)..

我承認!!我不是那種會在家相夫教子的好太太好媳婦.. ><"

仍渴望能繼續依賴爸媽..但爸媽不在身邊時反而超級依賴老公..cc講到哪企哩

有時候也是會跟人家羨幕來羨慕去的.. 知道實現不了的夢,就放在心裡..

這些日子來有沒有什麼委屈..一定有!!

可是講出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微不足道..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

啊~~~我好像在抱怨這個家吶.. 並不全是對方或誰的問題,而是最近啦最近

自己..常為一些芝麻小事鑽牛角尖

我不喜歡盧,更討厭會盧的人,但最近..自己就常無緣無故 覺得失落 氣憤 煩悶 憂鬱 ..................

我是怪人吧!腦筋裡面不知道在亂什麼! 真討厭自己!!!

但是gan算挺包容我的!!

ex: 平常晚上天氣熱,我都能忍受,還可以悠遊自在的蹲在桌前刻刻章..

某天,天氣依然是熱到不行,

我竟無法忍受咧..就好像我身體周圍充滿了熱氣散也散不去..

沖了冷水澡還是整個悶熱..電風扇都被我任性的固定吹向我,還是讓我熱得對gan發脾氣

"開冷氣就好了麻"~~可是我就是不想那麼早開,平常都忍得住的,就是不要那麼早開!!!

他沒有因此對我的任性和無理生氣,還幫我開了冷氣倒了杯冰汽水...然後安撫我睡覺!!

唉..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無敵幼稚了.. I am sorry~

but~除此之外,

能讓我幸福和期待的事情還是有滴啦!!

ex:放假的時候能和gan一起手牽手去早餐店吃早餐;

一起去散步看別人家的房子然後一起計劃將來的家要怎樣要怎樣的!!

還有不少會令我開心的事啦~~~

只是..這幾天心情比較不美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