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單身漢哥哥出車禍...

那天晚上媽媽打電話給我

剛好我把phs關掉..所以沒接到..

隔天回媽媽電話才知道..哥他下班騎車為了閃狗狗

結果摔車..

身體目前還ok能動能走..就是他那胖胖的娃娃臉..破相了

媽媽說傷的比我之前的臉還嚴重..

哇//那不就像我一樣醜掉哩... 不過還好體內器官和骨頭沒有傷到

不然復健之路可又苦了~ 

只是~聽到媽媽的聲音..讓我想到當初自己受傷的時候..狠不捨ㄋㄟ

一直叮嚀我和政,在外騎車什麼的都要自己小心..

當初爸媽全天候照顧受傷在床的我..總是小心翼翼,怕弄痛我;怕我身體受傷外心靈也受傷

因為一個女生的臉傷成那樣..當時任誰都不敢保證會恢復的太好~

來看我的親戚們阿姨們都是用心疼的眼神安慰著我和媽媽..

說現在整容技術那麼發達,要變漂亮不成問題的!!

其實那時候,我知道爸爸媽媽很傷心..我自己當然更不用說了..

可是,我不想增添她們的煩惱..所以把自己的心放的很開..狠開..

當時因為眼睛的淚腺堵住了,眼睛總是霧霧茫茫的,並且不時的充滿著淚水~

因為那樣,所以也看不清楚自己的模樣..也就比較不往壞的那方面想..

比較受傷的是,當初喜歡男生..來醫院探望我時,被我的臉嚇到哩....從此變成陌生人!!

雖然眼睛矇矓..可是他呆住的眼神~我ㄧ輩子都忘不了..

不過,再怎麼醜..我還能有爸爸媽媽疼愛..所以身心很快就復原的很好囉~

現在回想起來~~~爸媽跟我還真的是"堅強"啊!!!!

受傷時的我從來就沒因為難過而掉一滴淚~

恩...除了那時去裝人工淚腺的時候啦..痛到無法形容..出手術室看到媽媽才哭滴..

還好都過去了!!

只是這幾天有感而發想到以前~ 現在爸爸媽媽的心情,想必跟之前差不多吧

所以很心疼...也心疼哥哥    一定很痛...

希望哥哥的外傷能快快好並且這一兩個月的檢查和觀察都是沒問題的!!

朋友們~大家出門在外也都要小心吶~

要小心自己;也要注意別人(動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