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寫說要自己和大家都要小心注意安全..

結果..才幾天..自己就出車禍><"

事情發生在星期五早上上班途中.. 對方是開小發財車(10年前也是這種車..)

司機阿伯還好人不錯..因為雙方都有不對,but他還是幫我付了醫藥費和修車費!!

和公司請假後,副處長馬上請我們家業務Allen&Bryant來幫我忙~幸虧有他們吶!!

我傷的位置都在上下肢(左腳踝+左膝蓋+左肩)擦傷和挫傷..和各處的黑青

骨頭身體和..臉都沒事~請大家不用太擔心!!

只是..每次換藥眼淚就直流..痛啊~~

才又體會到能跑跑跳跳是多麼好的事吶~~

對小舅舅就和小舅媽很不好意思..還有爸爸媽媽,又讓她們擔心了..sorry

小舅媽一知道消息~馬上燉了雞湯和麵線來..讓我壓驚

事情一直到包紮後去警局備了案..政說一定要跟爸媽講才行,他才幫我撥了通電話給朱媽

果然~讓朱媽嚇到了吧..她還怕政沒有把我的傷勢據實以報哩!!

不管怎樣~真的都要很小心吶~千萬不要乘一時之快

那天下午去收了驚..年輕道長說我農曆10月和12月時運都很低,晚上出門要小心...

我還是下班乖乖回家~不亂跑才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