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我的部落格終於又重新開張~~

最近迷上裁縫 迷毛線勾織 迷...

不過因為禁忌的關係,所以上了一堂口金化妝包的裁縫課後,就先停下來了!

看見同事小芳 用鉤針織了好幾個可愛的動物玩偶~沒碰過鉤織的我..

又想跟著玩毛線娃娃啦~~

於是買了一本書 幾捆毛線 台製鉤針  繡針 眼珠子 棉花

開始我的毛線手作!!

再練習當中,失敗好幾次  一直摸不著頭緒><" 跟著書上的步驟 或上網看線上教學...

有好多針法 : 鎖針 短針 長針 引拔針 加針 減針 平編 環編....等等  傷透了我的腦袋瓜

剛開始還是會少了好幾針(不會算針數)~ 忘了幾針或勾出來變了樣  一直編了又拆 拆了又編

毛線都被我勾鬆了 也被我剪斷了好幾節~ 光一個 " 圓形編 "的前六針 都生不出來 

差點沒丟毛線丟書洩憤~~~最後還是得求救於小芳老師了!!

看她勾編娃娃好不輕鬆的樣子啊~~真厲害也好羨慕喔~~

我則是勾到大拇指都"碰趴"了咧!! 根本就是依個莫名奇妙的用錯力 ccc

我的第一個作品  --傻兔--

"拱拱"(台) 又眼睛開開  哈~~看起來就是一個傻樣!!

處理娃娃的接縫處時 我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一整個亂接~~想說手腳沒有啷啷鬆鬆的就好!!

醜醜又有點可愛的兔子就這樣 完成~

看的出來她也在裝可愛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