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爸媽很隨性的從高雄開車到苗栗來"玩耍"
沒有特定的行程沒有特定的地點,也沒有...預約房間
就想去哪就去哪~~~
上午她們自己逛了南庄老街桂花巷 吃吃喝喝後~~再到"山行玫瑰"喝咖啡
然後打電話給我們~
想說苗栗離新竹那麼近,我們開車去陪爸媽吃個晚飯也不錯!!
主要是我也很想她們啦^^

媽說~她們原本想定的那間民宿已經客滿,所以在山行玫瑰的時候也順便問 了她們的房間~原本還有一間兩人房的,後來被團體換成四人房.. 於是用兩人房的價錢賣給爸媽~媽說如果我們去,也可以一起住!!!

我們當天下午5點~便開車南下到南庄的 "東江溫泉休閒園區 "和爸媽會合
~等爸媽泡完溫泉~我們就一起在那吃晚餐!!  還意思意思滴送媽咪單束康乃馨~~
然後到山行的民宿 " 山行寄野 " 過夜~

山上涼涼的微風超舒服~在降5月的夜晚~仍有落單的營火蟲在找伴呢!!
山行寄野的房間環境真是不錯~從房間窗戶看出去也能看到遠山的油桐花~
多虧爸媽降隨性~我們才有機會住在這高檔的山間民宿~ 真是讚吶~~

隔天爸媽為了不讓ra走太累,所以只有在山行玫瑰步道附近走走~整個上午就耗在山行拍照吃喝~
下午到 "杉林松境" 看油桐花,其實前一天爸媽就來這探過路了~
所以知道哪段路有滿地的油桐花~~就只讓我走那一段^ ^
還好中午下午天氣仍陰陰涼涼的~不熱也不悶~所以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怎麼走都覺得好舒服呢!!!

我們最後就在杉林松境和爸媽分開各奔南北~ 

心裡還是會捨不得ㄋㄟ ><" 好想一起跟回家ccc

下方相片請盡情觀賞:

從遠方所見到的 民宿"山行寄野" 與滿山油桐花~

山行寄野 全景

山行寄野庭園一處

四人房內的大窗戶view~(若再提早一個禮拜來~一定是滿山白色油桐花啊!!!)

呼~~悠哉不已

房間外的小坐台~ (可以邊 吹著涼風 喝著香茶 看著美景...發呆!!  讚 )

爸爸和民宿喵咪 (她會陪著客人走來走去喔!! 好像嚮導似的 )

清晨的山行玫瑰一景

爸和ra在研究menu (專注個兒勁)

帥哥老公~~ccc

山行玫瑰 二樓 ~爸&媽~

山行玫瑰入口處 ~全家~又缺老哥一人!!!

在 " 杉林松境 " 步道


阿花阿花的ra









想看更多相片~可連結至 "不拉蝦天空部落"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bul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