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國泰醫院 產檢(50g 妊娠糖尿病篩檢) Booli = 25W+

報到後 問了號碼..No.88  哇嗚~

量了體重..61kg  哇嗚~~

喝了糖水..甜屬甜屬  哇嗚~~~

等了一個小時之後, 抽血..哇嗚~~~(這個是在哇蝦咪呀..就痛啊!!)

還好18點以前就先來醫院報到 所以不用等到22點23點才看到型男醫生!

19點多就進了診間 照了超音波 ...

Booli 頭圍26W  肚圍 25W  大腿骨25W  心跳138下/分   都正常

但是重量已經達 800 g !! 醫生說" 少吃ㄧ點,寶寶有點大囉!! "....哇嗚~哇嗚~~

吶..少吃ㄧ點是指我還是baby呀 !?!

我吃的..還好吧~三餐正常 只是牛肉有比較常吃啦 cc ~

所以說我們Booli狠聽話ㄋㄟ  常跟他講要把媽咪吃的東西全部吸收 不要留在媽咪身上

他果然全吸收哩~

噗~~但是為了不讓他變成巨嬰 也不讓自己變成大企鵝.. 還是,往清淡路線走好了!!

anyway 快速的照完超音波 也快速的被請出診間 >< 整個產檢過程~應該沒有超過5分鐘吧!! 

雖然已經來看診好幾次了~每次的結束 我們皆會留下"錯愕"的表情

但是,我卻不會討厭那位醫生耶~~好奇怪!! 心裡總是想Booli都OK那就好了~ 不用擔心太多!!

啊!! 好消息是~Booli的頭轉朝下囉!!

今天被他狂頂了一天 原來是用他的大頭在搞怪吶 ^ ^

~~~~~~~~~~~~~~~~~~~~~~~~~~~~~~~~~~~~~~~~~~~~~~~~~~~~~~~~~~~~~~~~~

為何叫"小企鵝"~其實是政取的,說我走路搖搖晃晃滴..就像企鵝一樣   ><

但為了怕太傷我的心  所以好心的加了個 "小" 字!!!

<回家自拍的側身大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