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ooli~約27W+D

這次回高雄和Booli外婆一起去產檢ccc (朱媽變外婆了.. )

順道參觀&詢問有關月子中心的相關事項和費用

吳坤哲醫院的王醫師 生意真的好到不行吶..所以利用等待時間參觀了一下

病房和育嬰室!! 

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僅有10間房 價格有約NT 1500~2550等級(房間大小&床數差別)

健保房和月子房設備都很簡單~床+衣櫃+電視+幾張椅子&浴室!

但是月子餐與托嬰需要另外的費用~不過加一加應該比北部還便宜個6~7萬吧(差很多哩)

因為擔心我們自己不會照顧Booli的肚臍..所以朱媽希望我能和Booli一起住在醫院,

等他的臍帶掉乾淨了~再一起回家!!

還有啊月子餐居然沒有菜單可以參考耶..只有show出一些點心類飲品類的東西給我們看!!

回家後看到醫院網站上寫的居然和醫院小姐介紹的費用含括物..不太一樣說><"

看來還是要問個清楚才是!!

育嬰室 我們去看的這天剛好有20位寶寶 算一算在場的護士有約4~5位(照顧上應該ok)

~~~~~~~~~~~~~~~~~~~~~~~~~~~~~~~~~~~~~~~~~~~~~~~~~~~~~~~~~~~~

這天體重和10天前在國泰量的差不多  (ra目前總胖6.5 kg)

但Booli又重哩 800 g --> 973 g 吸收的可真快吶!!  

頭圍約28W (有點大~不過還算正常) 醫生說頭大裝的東西可以比較多...蝦咪呀!!

肚圍約近27W  手腳長度約 28W (會跟爸比一樣會長手長腳呦)

噗~外婆期許他可以長到200cm咧!!

醫生一看馬上就知道這傢伙狠會欺負媽咪 (醫生: 他踢妳踢的很厲害ㄏㄡ!)

沒錯啦!! 現在除了吃飽後 愛踢之外,更愛踢半夜的~又滾又踢又翻滴...真的會被他吵醒說!!

小gigi今天害羞不給人看~不過醫生還是找到了他的位置和蛋蛋~哈~

這次照超音波醫生也說booli的姿勢已經轉正了~ 而且是 "趴著" 哩=抱著媽咪 !!

show出來的4D圖更是讓我們驚訝~~本來只能看到後腦勺的,他慢慢的轉過來後便看見他的側臉

狠明顯的五官哩  大眼睛 大鼻子 翹嘴巴 (如下圖)

下張右圖是他還沒轉過來的時候拍到的4D後腦杓&左肩及手..

噗~~像不像沉思中的男子(雕像) ccc~ Booli在想蝦咪咧?!

額頭上看起來凸凸一塊一塊的地方~醫生說是"頭毛" (一點都不像哩..好醜吶)~哈哈~



外婆說~ Booli樣子像老公那邊的家人

老公覺得像小姪子"嘉駿"

我倒覺得..booli大鼻子像外公哩 ^ ^

~~~~~~~~~~~~~~~~~~~~~~~~~~~~~~~~~~~~~~~~~~~~~~~~

能降清楚的看見他的臉龐~~讓我們對他的感情又更加真實了!!

這帥帥的小傢伙~真的在我的肚子裡呀  

好奇妙~原來這就是4D超音波的功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