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鉤織小品~

最近喜歡做 " 大頭 " 的娃娃吊飾..

起因是因為相片最後一張的軍曹娃娃~全身樣作起來超難..因為看不懂別人的編織圖..

所以只好拿類似的圖來織~再全部組合在一起!! 最讓我傷腦筋的是..大眼睛&嘴吧&肚肚

因為原創者是用布織布縫的,我最不會縫東西~也剛好沒有布織布..所以異想天開..

用羊毛氈來作..呼~好麻煩!!做好後~最後縫線又是由老公操針啦~哈哈哈!! 硬把它完成了!!

不過一直懊惱做的醜醜滴~ 某天忽然想到~可以只做軍曹大頭吊飾啊~

就算醜~只要是胖胖的臉加上軍曹的頭飾應該就會覺得可愛多了~~~~所以就完成了keroro大頭吊飾!!

然後再做喵咪頭吊飾 (灰黑色&紫紅色各一隻) ^ ^

 

這隻紫紅色的喵咪頭 送給同事雯萍嚕!!(祝她生日快樂^ ^)

灰黑色的喵咪頭吊飾送給來新竹玩的弟妹"之" ~~

 軍曹娃娃和大頭吊飾則是送給愛軍曹的噗浪小玉..後來才知道是她兒子宇愛的啦!!

(謝謝她送Ra一大包好吃的酸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