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與紀的好日即將到來~

終於就要等到這天了~~雖然婚期定在明年,

但是我們都已經開始期待開始幻想 ...

謝謝僑~為了Ra還把婚期往後延~

就因為要等我生完,做完月子,還要把肥肉減掉..

這就是" 我們 " ~ 誰都不想錯過彼此在人生中所有重要的美事

980919 飛魚婚紗(台南)

老公可是僑婚禮的御用攝影師咧~ 拍婚紗這天怎能不來拍拍花絮實習實習^ ^

來到飛魚婚紗館 ~ 進門後一入眼簾的就是一幅孕婦裸照.. 全~裸呦 !!看的到"點點和毛毛"滴

狠害羞~但是真的很有質感.. 只可惜不能拍下來分享給各位看~請親臨囉!!

各位想婚的朋友們~可以到飛魚的無名參觀看看喏!!

他們拍攝手法比較新,幾乎都是抓新人互動的瞬間 ~

還會依照你們(相識)的故事,或any紀念日,新人喜歡的感覺..來設計一連串的拍攝!

老實說~看到其他新人的相簿.. 恩~那風格我也都很愛說 ccc


上圖是飛魚的店貓(名字忘了><)其實還有另一隻..可是老公好像沒特別拍他~

他們喵咪又乖又胖又大隻~而且好像很喜歡交朋友哩!!

可惜~僑的小狗狗麻吉 可怕死牠們了ㄏㄏ ~哪有狗在怕貓的啦~~

正在化妝的僑~看似輕鬆..其實心裡應該也緊張的要命吧 !!

就要出門外拍囉~~~

喲喲喲...幫僑穿鞋綁鞋帶耶 有沒有降貼心啊紀師傅 !!! 超難得滴~

第一站是到台南荒廢已久的 悟智樂園 ~~有沒有熟悉的感覺呀..

"我小時候好像有來過耶!!" 大家異口同聲..連紀師傅也...

我記得你的年份跟我們不一樣ㄋㄟ~哈哈哈

在這裡拍了好多鏡頭~ 在草堆裡,在舊遊樂設施上,在快燒塌廢墟裡..

又跑又跳又抱又背又親的... 呼~~~

我記得我們拍婚紗時沒那麼操耶!!! 

當然啦~要等著翻這完美又浪漫又具代表性的故事書~ 是要付出代價滴 ~

第一場結束~看兩位累喘吁吁的樣子..

雖然我們只是在吶~邊看邊亂拍..但是也累了說~

新人為了怕我這個孕婦熱昏~直要我上車吹冷氣,或回去飛魚等他們..

好吧~~只好在第一個場景結束後就和他們分開了~

對他們也很不好意思~說要來拍花絮的,結果卻只陪了一場... sorry吶! 也辛苦啦!!

好想看她們拍穿廚衣的樣子吶 ~~ 就等11月結果出爐囉!!

~~~~~~~~~~~~~~~~~~~~~~~~~~~~~~~~~~~~~~~~~~~~~~~~~~~~~~~~~~~~~

飛魚 記憶 美術館:

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

~~~~~~~~~~~~~~~~~~~~~~~~~~~~~~~~~~~~~~~~~~~~~~~~~~~~~~~~~~~~~~

同場加映

不叫紀師傅笑..他就會是這種表情拍照 ..(你不是被逼的吧><)

嬌小古錐又沒膽的麻吉

來湊熱鬧的Ra (謝謝老公幫我加"柔膚"..孕婦的皮膚是不能給人來拍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