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哩   0歲39天

體重   >5000 g

最愛吃   媽咪的ㄋㄟ ㄋㄟ 和 配方奶

最常做    定點看著遠方 ~全身使勁用力~   自己嘿呀嘿呀 阿咕阿咕的講話,不然就噯咿噯咿的叫~

最討厭    放屁 ~換尿布~ 被脫衣服~  

最喜歡    白天睡覺~  給人家抱抱~   使勁的仰頭看~   凳腳~  把臉臉抓成大花臉~

爸比按摩肚肚之後噴出一堆便便~

最好笑的動作    把奶嘴嘴拔開不自覺 小嘴巴還在嘟嘴用力吸

最新動作     握拳吸食指背  

媽咪最愛步哩打噴嚏時的第二聲尾音 超可愛!!

小手背上的和屁股上的胎記還沒退!

小臉紅紅時就會出現好多小疹子!

媽咪出現"剪指甲恐懼症" !!!

~~~~~~~~~~~~~~~~~~~~~~~~~~~~~~~~~~~~~~~~~~~~~~~~~~~~~~~~~~~~~~~~~

我們家布哩~ 長胖哩!!  臉圓圓 脖子和手臂都多了一圈了,

本來尖尖的下巴也快看不見哩^ ^

目前以母乳和水解蛋白的配方奶 輪替的餵他~

只是喝母乳~大概2~2.5小時 或勉強撐到 3小時喝一次,

而配方奶就可以3~4小時喝一次!! 

第一個月~餵母奶時只習慣坐餵...但是半夜還要起身真的很累 常常餵到我自己睡著~差點鬆手><

脖子和手臂也都酸痛到不行~之後實在受不了~就慢慢嘗試著用躺餵  現在布哩可以躺著盡情的喝~

我也可以睡我的! 雖然也是有些不便,但是至少輕鬆很多!!

如果都乖乖的~半夜大概只要起來兩次就ok(只要兩次是指only喝奶!! 還不包括他亂哼 亂用力 或驚嚇醒)

雖然還是累~但比一個月前好多了!!!

最不喜歡就是 布哩很會用力~ 甚至用到全臉紅成關公 整個背都拱起來

或是兩雙腿往上縮同時又頭整個向後仰  ...還會難過到哼哼哼滴哭叫  只為了放一個屁><"

有時候喝奶當下也在給我用力..還拉扯..兼亂咬 >< 當媽的我此時只能含著淚 用著布哩聽不懂得語言

小聲喊著~布哩不要這樣.... 

但是爺爺奶奶說"小baby用力好啊~代表他在長大"...可是我看他都很痛苦的樣子說..ㄚ災!!!

那個..."剪指甲恐懼症"是~還沒滿月時幫他剪過一次指甲!!

趁外婆在餵他喝ㄋㄟ ㄋㄟ~他都乖乖的沒亂動 !所以想說趁機幫他剪~左手剪的很順利說..

但就在我換剪右手時布哩忽然手動了一下,我又剪的比較深結果剪到他的右手大拇指的肉了><

當場流血...外婆一直喊 "夭壽呦夭壽呦這個媽媽..."

我也嚇到了好ㄇ..血一直流感覺傷口很深 幫他擦藥他還呻吟了一下><  我也好痛吶~~

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幫他剪哩,就醬!!!

~~~~~~~~~~~~~~~~~~~~~~~~~~~~~~~~~~~~~~~~~~~~~~~~~~~~~~~~~~~~~~~~
來看看布哩吧!!!





不喜歡躺著睡就哭哭~~非要人抱不行>< 醜嚕嚕

你看你看~爸比抱著就可以睡的如此香甜吶~ 再來就是口水狂流!!!

笑哩笑哩~~睡覺時也有好多聲音 好多表情.. 竊笑時的臉最好玩了,右嘴角會出現笑窩呦!!

爸比胸膛好寬好舒服吶~ 吹些泡泡流些口水 佔地為王先!!

爸比最喜歡降捏我的臉頰欺負我啦~每次都非要惹我生氣不可><"

又..偷偷弄我 !

我媽咪最喜歡親我雙頰這兩丸圓滾滾的肉肉了^ ^

還有還有呦~ 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