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布哩 兩個半月嚕!!

超愛吐舌頭  超愛流口水  超愛笑

爸比很會逗他笑哩~~~讓ra好生羨慕呀!他比較常傻傻的看著我(因為媽咪都唱奇怪的歌給我聽ccc)!!

所以只要他對著我笑~我的心花可不只是怒放而已吶~~~ 開心死哩

因此認定~布哩知道我是媽咪!!! (啊對誰都笑~不就都是媽了..><)

 

呦呀呀~降迷人

前陣子~爸比降弄他~他可是會生氣滴..現在愛玩的很~

布哩布哩布哩~~~~讓我招架不住滴笑呀 (抱起來猛親)

布哩脖子有硬囉~小手臂也有力可以降撐著了...

口水~~~流流流不停吶!!!

來~媽咪擦擦!!

不過這個姿勢他擺不久~因為還沒辦法挺太高~頭只能低低的  床上沒蝦咪東西好玩的可看,他不喜歡!!

布哩只要是躺著或讓人抱著~頭就喜歡轉來轉去 轉到我都怕他脖子扭到哩!!

都不知道在找蝦咪 還是在搖頭說不要 ...

要不然就是被抱著時把頭抬高高 腳墊高高然後蹬阿蹬的..~還沒學爬就想飛哩~

愛玩的還有當他躺著 爸比把他的腳抬高高做運動~他就笑的開心

只喜歡人家逗他跟他玩 目前叮叮咚咚的玩具 他還沒興趣 !!

全身照~阿嬤幫他買的新連身裝(這件是喵咪的~還有一件長頸鹿滴喲下次有穿再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