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布哩一樣很早很早就起床自己玩耍
等玩到膩了~就開始癡癡滴望著睡著的我...可能想說
"媽咪怎麼那麼 會睡~我都ㄧㄧㄚㄚ&尖叫滴叫了那麼久了,她還可以睡成這樣"
ㄑㄧㄝ~我都麻知道好不好!! ><"

只是偷看他降望 著我~~ 很好玩麻~~難得對媽咪有醬期待和需要的眼神~cc

平常我知道他玩得剎不多已經不耐煩不想待在床上了~我就會伸手過去
他會自己抓抓我的手玩 或拿來吸一吸 ~醬還可以讓他乖乖在床上躺一會兒!
今天也是這樣抓著我的手往嘴裡塞~~

平常 都是感覺到軟軟平平的牙床(but他用力的話也是會痛ㄋㄟ)
今天他居然不太用吸的~只固定咬一處 一直咬咬咬

咦~~怎麼..還有刺刺的痛感...
趕緊把我的小拇指 從他口中伸出來 我的天呀~~ 居然有小小齒痕!!!!!

趕快扳開他的小下巴~真的在下顎處發現了一顆小白點!!!
ㄚ哈哈哈~~
我們小布哩 長牙 哩!!^^ 

第一顆第一顆吶~~
可惜他都不乖乖張嘴讓我們幫他的小白點拍張照
一直伸舌頭擋住><"
只好等小小牙冒出來再看看能不能幫他拍嚕^^
 



這可是高難度的動作哩~一手拿書 一手劈腿


果然在長牙厚~~咬的狠用力哩






小MD






~~~~~~~~~~~~~~~~~~~~~~~~~~~~~~~~~~~~~~~~~~~~~~~~~~~~
~~~~~~~~~~~~~~~~~~~~~~~~~~~~~~~~~~~~~~~~~~~~~~~~~~~~
990421
爸比帶我們去美術館散步耶!!! 天氣很悶~但是心情很美好呦
爸比的單眼也很久沒帶出場了ccc



好熱好熱喔~~






噗~~ 嘴上都是草的布哩!!連草...都不放過呀






美術館外圍有一處 休息區水池~ 今天沒有噴水柱..幾位小朋友在那玩水踏水,
布哩看了好羨慕吶~~

爸比~~我也可以玩水ㄇ...



耶~~~我要踢水踢水



顛著腳...先感覺一下(五指腳趾頭..也太開了吧)





踏踏踏~~好冰涼呀!!!^^





只是..有點奇怪和不好意思~其他小朋友們的媽媽看到我拿單眼要幫布哩拍照,
就急著叫她們的小朋友(也正在玩水)離開現場...
其實我不介意她們也入鏡說~小朋友玩水時最自然最可愛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 她們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被別人拍照吧 !?
金歹勢啦~~正在玩水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