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好友~葦~
帶著年紀小布哩兩個月的女兒"小米將"來家裡玩!!

小米將一入坐沙發便發現布哩的其中一個玩具--毛毛蟲固齒玩具
拿到手就馬上想放入嘴裡嘗嘗味道哩!! cute~~



布哩今天下午才睡半個鐘頭而已~但是看到妹妹來精神很好ㄋㄟ
平常沒睡飽~可是會臭臉沒精神的!!
可今他開心耶~還很主動說ccc



他們好像真的在交流咧~~用著大人們不會懂的方式!!



布哩: 米將~~我們來玩嘛!!
米將: 蛤~~~~~~~



布哩: ......(那個有那麼好吃ㄇ? 我吃的時候怎不覺得..)
米將: (咬)......



米將: 葛格~你們家的玩具..我只愛這個ㄋㄟ!!



米將媽: 跟葛格玩啦~(拿走)
米將: 啊~~~~~~~~~~~~



布哩 : 好啦好啦~~拿去玩拿去玩吧~不要哭哭!!



米將: 葛格你人好好喔~~真看不出來耶!!



米將: 謝謝你~~(摸)
布哩: 麥安ㄋㄟ共啦 c c c



米將: 真的啦~ (還加摸鼻子)
布哩: (第一次有同年紀的女生摸我的臉ㄋㄟ..)



米將: 那我就不客氣囉~~
布哩: ㄟㄟ妹~~我們還是來玩別的啦!!(搭肩)



米將: ...(還是咬)
布哩: 不理我..



布哩: 我推...
米將: (倒)...嗚哇~~~~~



-- THE END --

這是Ra麻咪亂編的無理頭之看圖說故事啦!!
當中還有其他布哩(不小心)欺負米將的畫面..
有..布哩摸米將大腿啦 !! 布哩抓米將的頭髮啦衣服啦...
呵~我都怕布哩力道太大~真的弄哭米將!!
結果..最後一張的"推倒"還真的把米將弄哭哭哩...
臭小子
不過~小朋友們第一次見面能降互動也不錯呦!!
很開心終於見到小米將哩~
很歡迎妳們來ㄋㄟ~~下次有機會也要約一約小花妹妹來玩呦!!

最近步哩真的很喜歡~應該是很想要和小朋友們玩..
不管是和他差不多年齡的或是比他大的哥哥姐姐們~或也不管認識不認識的..
他只要見到小朋友就超開心耶~ 都忘了自己還不會走路
一整個想衝過去加入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