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哩背起書包..要上學了ㄇ..ㄏㄏㄏ



不是啦~
是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高雄文化局舉辦的 早讀運動 --希望及早培養幼兒良好的閱讀習慣



高雄市立圖書館各個管別都有一系列的活動規劃 : BOOKSTART閱讀起步走
 
新手父母講座  :  限家有0~3歲嬰幼兒家庭參加 需要報名!!
嬰幼兒肢體律動課程 : 限家有0~3歲嬰幼兒家庭參加 需要報名!!
故事劇場 : 開放自由參加 活動到9/11止 ~ 可到各分館查詢呦

活動洽詢電話 :07-2614249

另外只要是設籍高雄市(出生年98/1~12月)的嬰幼兒,持戶口名簿正本或三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
到高雄市各分館辦理一張"借閱證" 即可領取到一份 早讀福袋!!

早讀福袋是限量滴呦 自8/11起開始領取 總共有1800套 送完為止,可跨區領嘿!!
所以高雄市的媽咪們~~要趕快嚕! 只是po這篇文都已經是14號了說...不知道還有沒有哩...><

福袋裏面送了兩本新書~
**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雞逛超市



我目前只讀了 小雞逛超市 給布哩聽&看~
內容很簡單~但是圖畫的很精緻和豐富呦!!除了能讀給小朋友聽之外~
還可以讓小朋友發揮 眼力 和 想像空間 :

找找超市裡有賣什麼食物 餅乾 水果?
看看超市裡有哪些動物也在買東西?也順便認識一下各動物名稱呦!!
小雞們到底頑皮滴再超市裡的哪一區?拿了哪一些他們愛吃的東西?
或者小朋友們自己想超市裡應該有什麼?如果是自己在超市會想買什麼東西呢?
等等等~~~挺好玩的啦!!



不過,目前的布哩~只會看著書 拍拍拍 或把頁面抓皺...>< 還不會認圖啦~
講故事給他聽~他是會聽也會跟著看~但是注意力無法維持的很久
我看讀沒幾次~書應該很快就會被他抓爛吧..



除了媽咪幫布哩買的布書外~~
這兩本可是布哩的第一本童書呦!!
所以特地請爸比幫他(它)們拍照留念!!



布哩的第一張圖書館 借閱證 !!
因為他還不會用~
所以~爸比和媽咪已經在這天~用它借了好幾本書哩ccc
先借爸比和媽咪用嘿..

今天才知道原來圖書館還可以辦" 家庭證 "說,家庭借閱證一次可以借20本書ㄋㄟ
不過還好啦~一次也不可能借這麼多書..就算借了..一個月也看不完好ㄇ!!
要是還把書給弄不見了(..在我家絕對可能)可就慘哩~~



話說也好久沒去圖書館了~~
也許是暑假的關係~ 今天來看書的小朋友好多喔!!
看到那麼多有趣的童書故事書~ 還有一些大人看的書籍雜誌..
連我都興奮滴 想整個下午都在那看書ㄋㄟ
等小布哩再大一點~ 我也要帶他來圖書館 ^^
只要他....乖乖的..不吵不鬧ccc



++++++++++++++++++++++++++++++++++++++++++++++++++++++++++
因為ra哥~是在圖書館工作~所以才知道有著個活動滴..本來還不太想去領咧..因為還要拿戶口名簿去
有點麻煩~也不知道福袋裡有個瞎咪鬼...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有送圖書咧..
哈~還是趁回婆家時~跟老公一起去高雄前鎮分館領回來嚕!!
真不錯呢~

謝謝哥介紹的好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