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6
今天我們全家搭高捷去還沒逛過的漢神巨蛋...
本來只想走走 "逛逛" 走走 "看看"

結果一不小心被櫃姐用送眼膜 簽個名就可以的招式..給"吸引"到專櫃去
櫃姐非常快速的把一片眼膜貼在我的右手背讓我試用感受~然後一邊說他們家的產品..
好幾家雜誌有刊登推薦~"女人我最大"的凱文老師還是誰有介紹~
啊~~講這麼多~我也才仔細看這是哪家櫃呀~~
原來是  茵蝶 envie de neuf  

櫃姐介紹我 " 柔淨去角質膠II " ~ 也是很迅速的把我的另一隻手背拿去試抹~
本來我想  ㄚ去角質膠~就是搓一搓~然後出現很多屑屑(不管你怎麼搓 就是會有一堆)
記得有聽過報導~這是瞎咪化學作用之類的~會讓妳誤以為妳的角質就是這麼多 搓不完

但櫃姐跟我說~如何分辨是真是假~就是同一個部位 去過角質後~ 再作一次
如果第一次已經去乾淨了~妳第二次就搓不出角質了
如果第二次還是搓出一堆角質~那就是假滴 !!
果然耶~他第二次上膠在我原來的手背上 就搓不出角質了..但是她又往上搓搓手臂 又可以搓出一堆...



然後她說買一送一  ...
還要送我 五片"白金驅黑無痕亮眼膜"+兩個"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試用包+一片 "波尿酸保溼美白面膜"
我想了一下下 恩~~有那麼一下下 (她在幫我試用的時候就開始想了) 我剛好就是缺去角質滴壓!!!
每個禮拜回娘家~想到的時候..才都是拿朱媽的來用 ccc
所以馬上就拿了卡刷哩...在旁邊的老公和布哩..有點傻眼  噗~~說 妳馬上就中囉!!



晚上回家馬上拿來試~也幫老公去一下角質 敷一下眼膜 再上一下蠶絲精華液 ~
呼~有舒服咧!!

以下有...我的第一次近距離素顏..
沒上班之後~我就幾乎沒在化妝  慢慢的自己也看慣自己素顏了~ ><
先說喔~~我皮膚不好滴 現在雖然沒有長痘痘 但是有年輕歲月的痕跡 痘疤!!
還有生了布哩後 長了好多非常明顯的斑在臉頰上...超級無敵素  嗚~~~
不過~沒關係啦~我又不當明星!!自己 分享好玩而已cc 
沒興趣滴朋友  就不要看 就好啦 ^^  

下面第一張圖~上面大眼哥是我老公啦~也被我拉來試用前後照(他本來就都素顏啦)..
去完角質後~他的臉色有變比較亮 ^^
再來是我的....搓出來的白色屑屑 &
第二張是我試同部位 上第二次膠,已經搓不太出來屑了只看到白色近透明的膠
第三張是洗淨之後~也是亮了一些呦 !!



下圖是 白金驅黑無痕亮眼膜試敷~~ 
質地我就不多說了~上頭的"汁液"雖然非常飽滿多汁~但不會亂滴亂流呦  很舒服!!
敷完 ...黑眼圈還在 ㄏㄏㄏ 廢言~我才敷第一次ㄋㄟ!!

最後再上 蠶絲蛋白精華 上擦上去黏黏的 有點不舒爽~ BuT!! 過沒五秒鐘~它就吸收了呦!!
皮膚摸起來馬上水嫩水嫩^^ 真不賴!!



本來櫃姐還一直強烈推薦 面膜 (面膜試用包我還沒用~就不介紹了) 還有 好幾樣東西!!
但是我都聽聽給他過去~ 只有一種我非常有興趣~她說很多明星都有在用 (這是一種催眠必招ㄇ)
" 鑽石級EDN富勒烯極潤澤精華 "
她有讓我試用!! (但卻沒有試用包 ><) ~一瓶可以抵好多瓶就對了啦!!
就算是有上妝也能使用呦!會讓妝更貼更自然..還獲諾貝爾獎?!
還有很多很專業級的成分 水解珍珠 幾胜肽...不好意思~我不太暸這個 ..
但是 這一瓶 貴死人了~對我來說啦 !!櫃姐還說~買了這一瓶 剛剛的所有的東西全送
面膜還是送整盒的兩盒..還送蝦咪蝦咪...我有點聽昏了!!

反正....我只要去角質膠就好 !! 如何~~我夠理智吧

第一次發這種試用文 ~ 有點奇怪厚!! 因為本來我就不是狠特別重視保養...ccc
不過挺好玩滴咧~才會真正的去研究或去找資料來了解產品它裡面真正涵有什麼成分for什麼功效~
不然馬都買來就用或根本不用~很快滴就忘了它真正的意義 或到底對自己有沒有適合&效果!!

就~分享分享嚕!!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自己喜歡又好用的產品吧 ~最重要滴是。 要平民價的喔^^

ps: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茵蝶產品網路上賣的有比較便宜說 ><"
      如果有朋友想買來用的話~~最好先比價一下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