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09~0610 張大家族之南投行

連續下了一個多禮拜的雨..張家兄弟姐妹喬了好久的家族旅遊..就要在雨中出發~風雨無阻...

第一天出發仍然是滂沱大雨..心裡都是小小的害怕,怕會遇到坍方什麼的~

還好~我們經過的山路都無大礙,粉安全!!

總共5台車+13個大人+5隻小毛頭 ...陣仗超大滴

中午去水里吃個叉燒飯等好久..老闆一定煮的很辛苦!! c c c

還好一群人出去玩~大家都很隨性,都沒有太多意見 不然可能會吵不完吧!!

政爸愛跟孫子一起拍照~政媽穿紅紅可是很害羞..看到政拿攝影機就會說"賣擱就阿啦"

哈哈哈~~

小朋友啊男生就吵著說要看甲蟲..可是看到毛毛蟲就開始哇哇叫ccc 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女生咧~~問她是誰,她就會小小聲說"我是戴鈺庭+很煩耶" 哈哈哈~她小舅舅學她時最好笑了!

超級可愛的啦!!!

因為她們都還小,也不常見到Ra阿姨~所以Ra和大舅舅(政)買了一些禮物賄絡她們~

果然奏效~會 ㄚ姨ㄚ姨的叫不停 頗有成就感的ccc~!!BUT希望下回見面還會記得我哩..

那個...我想了很久~小朋友都叫"未來的小舅媽"--漂亮阿姨...那...應該叫我瞎咪阿姨好咧...

晚上住的"松崖客話"民宿還不錯呦~因為某些關係有拿到折價券+一些折扣..挺划算的哩

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在房間外的陽台泡茶看月亮星星!! 粉讚呦~

兩天的行程都很悠哉~不急不趕 ~小朋友和大人都玩的很開心!!!

 祖孫

 小舅舅&漂亮阿姨

木生昆蟲館--大鳳蝶

 週歲壽星-禮物(泡澡玩的恐龍)

南投鯉魚潭

武昌宮-921地震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