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1終於要拍攝婚紗照了!!

前一天才拿到新鞋,前一天才失眠,前一天才....

總而言之..拍照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壓力!!

Ra跟Gan都是不會擺pose的人~ 攝影師人又酷酷的.. 雖然溝通過,

可是他的客戶那麼多~他會記得我們的需求嗎~拍照出來的效果會是我們喜歡的嗎

好多自己不喜歡的地方咧..大臉啊右眼啊粗手臂啊微笑啊大笑啊..之類的!!

攝影師真的可以用角度幫我們修掉嗎~~

造型師的手藝是真的不錯!!動作又很快~也很喜歡她的造型~

可是髮型適合我嗎?臉有拉長的效果嗎還是顯得更大了..

 好多擔心~~

在還沒看到相片前~我想壓力會一直存在吧!!

這天一大早就到"法巴"報到,化妝+換衣+準備外拍的東西~弄到10:30才出發外拍,

好友小飛這次還特地請假陪我們一起去拍呢!!幫我們顧東西也幫我們拍一些漏網鏡頭...

不過也把ra的缺點都照下來了><" 真夭壽~

第一套白紗在新竹的何家園宴會廳,枯樹群下..

還有紅色保時捷(一位飾品老闆友情贊助,免費借我們拍的)!!

第二套綠色後背縷空禮服&第三套淺黃土色蓬裙禮服在桃園富田農場拍,

現場好多對新人啊~~大概有十來對吧~

坐在橋上玩水的橋段~被其他新人搶先拍了!! 攝影師只有讓我們在湖畔拍,森林拍,藍色窗戶拍,抬頭拍...

富田現在的花現在開的零零落落..不太漂亮,可是還是有挑幾個景拍花!

第四套銀色腰部縷空的窄版禮服在薇閣拍..薇閣房間好讚吶~~~我們在孔雀椅上拍,浴缸裡拍,造型牆拍...

超喜歡這件的造型!!政的髮型在薇閣這拍時也做了變化, Ra超愛的~

以後也想買個電棒捲幫他捲一捲好哩~帥呆了!!

維閣拍完已經六點多了吧~~回到婚紗公司吃個午晚餐,then繼續換裝換照型拍棚內!!

政也換了黑色西裝和玉米鬚頭~ra剩一套白紗和紅色晚禮服..

 拍白紗時,攝影師還讓"麥當勞"入鏡呢!!互餵吃薯條啦,兩支吸管喝一杯可樂啦,

還有大口吃麥可雞塊..ccc

紅色晚禮服部分~攝影師採慵懶感覺的拍攝方式~ 在貴妃椅上或坐或躺的!!

大約20:30拍攝完畢~~呼~~一天下來真不簡單耶!!覺得身體整個被人凹來凹去似的~隔天有得瞧了..

我覺得攝影師啦燈光師啦化妝師~比我們都還要辛苦狠多哩.. 也一定要很有耐心才有辦法!!

不然像遇到我們這種不會擺姿勢的..一定每天傷透腦筋,不發瘋才怪呢!

造型師Carol搭政的車還小小的暈車哩~暈車的痛苦我最清楚了,

可是她還是笑笑的認真的幫我弄好造型~真是專業呀!!!

ra六套衣服+六樣造型 都是不同的風格呦!!

整個拍攝過程完畢後, Carol還準備了果汁和烤了麵包給我們吃~

ra是一整個放鬆~吃了好多東西呢!!

兩個人回家前可能還在high吧~一點都不知道累~還跑去打了兩局的保齡球!!兩個阿呆!!

隔天果然全身痠痛~~加上ra感冒..更不舒服了!!

最後就等相片出爐囉...緊張緊張~緊張啦~ 希望能選到我們都喜歡都愛的相片!!

 

~~先分享幾張測拍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