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也有一些令人遺憾的事情..

像是有些朋友原本可以參加的~但當天臨時有狀況不能到..

或是原本說要來的..結果無故失蹤..

或是原本說要來的..結果記錯了婚宴的日期..

或是原本說不來的..結果真的沒有來...><" 

朋友啊~~妳們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呢!!!

不過~ok啦~從遠方來的祝福(簡訊&電話)我都收到了!!

~~~~~~~~~~~~~~~~~~~~~~~~~~~~~~~~~~~~~~~~~~~~~~~~~~~

另外就是~當天賓客太多..我看應該有2/3的人都是我不認識滴..

大家的坐位也許沒有安排好~(有些被併到別桌去了) 在此要說個sorry~

送客的時候也是..嚇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結果沒有和一些好朋友合照到..可惜掉了!!

連我自己的外公也沒有...飲恨啊~~~~

~~~~~~~~~~~~~~~~~~~~~~~~~~~~~~~~~~~~~~~~~~~~~~~~~~~~

*新娘進場的時候不該一直看地上(不過..不看的話一定會摔個四腳朝天)

*播放感謝詞的時候~應該要大聲的說~這是要獻給我們爸爸媽媽的(不然沒幾個人知道要看滴)

*幫忙的人員一定要仔細分工(不然很容易一忙就會亂亂亂..)

....等等等~~

想到再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