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黑兔兔"訂購婚禮用的小卡後..

對她做的可愛印章和其他產品依然念念不忘~

也因為她的網誌還有其他對手工雜貨狂熱的高手們,

又讓我燃起對"雜貨"的興趣!!

 

之前就很愛那些線條少又精巧的生活圖案;

還有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亞麻色;

各種簡單的素材~隨便搭在一塊...

 

~ 整個舒服啊~ ~ ~

 

~有點偏了..主題是印章啦 !!

 

沒學過的我~對基本的縫紉或木工..完全不懂

不過,用隨手可得的橡皮擦刻印章! 狠容易試耶~ ~

只要找自己喜歡的圖或字..

畫在橡皮擦上~ 然後用筆刀或美工刀畫個幾下..

Wow!!! 我也有自製的手工印章哩!!

 

高興滴把新玩意show給老公看~

像小小狗一樣搖著尾巴...

只見他驚訝的看著我&橡皮擦 ~ ~,

 

"ㄚ妳小時候沒玩過嗎?!"...

(整桶冷水) ~ ~ ~ ~

 

不過,

我可是玩的很開心咧^^ !!

ra.試玩的作品

~~~~~~~~~~~~~~~~~~~~~~~~~~~~~~~~~~~~~~~~~~~~~~~~~~~~

裡面的小卡就是黑兔兔的做滴~原本有好幾種樣式的..可是因為是婚禮前一天加工(放糖果)..

來不及也忘了先拍照><"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