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ra終於把小禮物做好嚕!!

本來想自己畫圖案刻的..只是~ra最近沒蝦咪靈感..

如果要等到靈感來~刻好章就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這樣也就失了承諾 .. 還好~有找到ra喜歡又可愛的圖吶!!

刻出的成品還是有待改進啦~

不過還是希望收到小禮物的女孩們都會喜歡呦..^^

送給在遠方的朋友啊,ra有找東西包裝了一下~

其他每天見到面的姐妹們,刻章我就直接送囉..沒有包裝希望妳們不會介意啦^^

cc~左邊的恐龍章是昨天刻好的~自己覺得很可愛,所以也一起放上來湊湊熱鬧~!!

~~~~~~~~~~~~~~~~~~~~~~~~~~~~~~~~~~~~~~~~~~~~~~~~~~~~~~~~

下方的 "甲蟲章" ~是在八八節之前刻的..已經都送給男孩們囉!

送給同事的小朋友 "凱凱" for 生日禮物!! 另一隻則送給外甥 "維德"~

另外還有兩隻長的不太一樣的甲蟲..(因為ra對甲蟲不認識..所以不知道它的名字啦),

送給另外兩位外甥 "嘉笙" 和 "嘉峻" ..可惜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