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4 二姐夫生日快樂!!!


二姐貞全家來桃園新竹玩

主要是去小人國"七桃"啦~~本來政和ra也想要一起去的..可是,

剛好前兩天的顧攤(台北機器人展)著實滴累到我們... 所以就打消念頭..

聽說當天太陽無敵大無敵強.. 呼~

這天可是二姐夫的生日,在這之前我們已經跟貞說好要為姊夫安排個小驚喜,

所以ra訂了Friday's ,政訂了蛋糕...然後算好路線(先把蛋糕藏好,再去和姊會合)

呵~~二姐夫有驚喜到呦!!! 還說很久沒有這樣過生日.. ^^

貞說,二姐夫是不愛吃蛋糕的人ㄋㄟ..可是當天因為大家都吃的超飽..蛋糕幾乎都吃不下了

可是二姐夫還是一個人把蛋糕吃完喏!!!超厲害..  

本來還想帶她們一起去護城河那走走的..可是小朋友一整天下來都累壞了,念念不忘

飯店的床(想玩?想睡?) ccc 一直問 " 要回飯店了嗎? "

不過還是有去城隍廟繞一繞&買杯清涼滴青蛙下蛋!!然後如小朋友願,回飯店嚕~

貞說小朋友回飯店只想玩跳跳床(在床上跳呀跳的遊戲)...果然耶..

看到床鋪兩個精神就來了~~狂跳!!!  

隔天還有一天的行程,我想她們全家應該也玩的狠開心吶~~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