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車禍受傷的地方...

因為實在是不好看..po上來也有礙觀瞻~所以大概用素描畫了一下!!

膝蓋的傷(長約4cm)已經好的差不多,比較淺的結痂處也脫落了!!

但,腳踝受傷的兩處(長約2cm & 3cm)還是沒有好轉,不但沒有癒合結痂樣..傷口四周還發紅...

下方紅色圈圈處也因此發腫...不能久站,不然腫的範圍會更大!!

這禮拜六到馬偕另外掛了整型外科..想說換個醫生檢查看看...

結果得到一個讓我發冷的回應..說腳踝上受傷的皮膚已有部份壞死(黑黑處)~必須清乾淨,傷口才好癒合.

哇哩咧..那上個醫生怎會說那個沒關係!!說擦藥就會好~還不打算幫我掛下一次的回診哩><"

氣死我了啦~~~~~~

只好請醫生馬上幫我安排門診手術...這下又要進手術室...

厚!!!可怕的回憶又竄回我腦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