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30

今天老公提早幫ra過生日...

因為ra愛吃牛排~也很久沒吃了唆

所以選了一家很特別的牛排館 竹北 "蔚穰岩燒"

這家的肉品處理方式與其他家不同,

它利用400度C如此高溫的岩石板 將從澳洲運來的新鮮肉品烤熟~

顧客可以自己diy想吃幾分熟就烤幾分熟..

換言之~端上來的牛小排或沙朗..再或者是鴕鳥肉..可都是 "生" 滴呀!!

狠特別ㄏㄡ~~

上菜順序也跟一般餐廳不同, 第一道是先上前菜和沙啦 再來就是主菜(牛排)

之後才上湯品和麵包 then 飲料+冰淇淋!!

我覺得這樣的上菜方式不錯哩~

因為依通常的上菜順序..通常前菜類&湯品喝完吃完~也差不多飽了..

根本無法好好品嚐主菜!!  您說是吧~

不過,老實說...端上來是整塊生肉..是有點可怕啦~~

會希望店家能先稍為烤過約4~5分熟再端上來給客人..看相可能會更讓人舒服一點!!

副餐基本上來說~是還..ok !! 不算頂優..

但我很讚賞的是服務生的態度和專業度呦~ 

還有..配合度,因為在上菜當中~我和政還忘我的拍照..她們都還很客氣的等我們拍完咧

 

今天的餐點~~~都吃光光哩!!

最後的飲料 "薑茶撞奶" 我居然挺愛的.. 熱熱滴又好喝又溫暖啊~~


飽餐過後~

政帶我到百貨公司選禮物!! 太~棒~囉~~

平常ra是不戴手錶的~ 少年時期迷過 "swatch"一陣子..幾乎每年生日都會幫自己買一支

也忘了後來為什麼不喜歡戴了~手錶就從此out of my life

想說反正有手機可以看時間啊~~也沒差!!

不過這幾年認識政後~什麼都會想要用一樣的,本來還想說哪一天要買對錶..

但就是等不到他現有的手錶用壞...哈哈哈~~有點壞心了!!!

今年他好心要幫我買~~還是選囉!!! 很好看吶~這支手錶ra超喜歡!!

還有禮物2!! 因為ra腳傷 已經完全拆線 (恩 恩 終於成功拆完了!!)

想說要開始正常走路..上班不能再穿涼鞋~可是也還無法穿高跟鞋..所以

買了雙秀氣的平底鞋~不會妨礙ra走路,鞋子邊緣也不會摩擦到剛好的傷口!!  perfect啦!!

要很謝謝老公喏~ 這段時間辛苦照顧腳傷的ra 還如此費心的幫ra過生日...

記得要持續下去到永遠呦 ~ c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