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a第一次在這裡講 " 懷孕 " 這檔事...

嗯嗯!!我們有愛的結晶了(噗~好八股喔!!)

預產期在今年10月底11月初 ~

~~~~~~~~~~~~~~~~~~~~~~~~~~~~~~~~~~~~~~~~~~~~~~~~~~~~~~~~~~~~~~

照片是 Booli帥 (小寶寶的小名) 在Ra肚子裡~五個月又一個禮拜的大小!!!

(平躺版)

也有拍正面站著的肚子..可是我覺得實在是一整個寬吶(又加上會胃凸)好醜~ ><"

躺著隆起的山丘~好看一點~比較明顯能看出肚子的弧度!!

其實在他16週的時候~我的肚皮就能感受到他~像泡泡一樣在肚皮上波!波!波!的~

一直到最近的第20週,爸比才能感受到胎動...也終於能確實的有"他"的存在!!!

現在Booli在調皮的時候~我們用肉眼就可以看到肚皮在跳動囉!!

早上起床他比較沒蝦咪動靜~ 所以都要揉揉肚子叫叫他~他才會回應一下(也是小懶豬一隻吧),

他下午最high~會持續到晚上吃飽飯後~

然後睡前也會踢的利害~~滾來滾去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位置變了

所以他也要喬位置(只是喬很久~~)..

有時候肚皮跳的超高~連我自己都嚇到囉!! 但是只要爸比的大手一放上去... 喲~不敢造次了咧!!

降小就會"看"人臉色喔!!! 哈~~我想 到時誰扮黑臉 誰當白臉 好像已經註定好了哩!!

還好目前他動來動去滴還不會影響到我 讓我睡不好^ ^

聽說很多媽媽因為胎動都無法入睡咧!!

所以...他算乖了(是降安慰自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