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30

今天的鐵道之旅~本來是要買<平溪線一日遊火車票>可同日不限次數搭乘至 "瑞芳-菁桐-平溪-十分站"

但六七月的天氣...you know...一般人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無敵怕熱的孕婦

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則是直接開車到菁桐車站走走逛逛~再慢慢走到平溪站(約25分鐘)~

然後搭火車到十分站...

其實走到平溪時~我已經想叭光身上所有的衣褲跳入冰涼的河水中哩~呼~

誰要我們這時候來咧~~~ccc沒來過麻~如果是假日時或天燈日來..必定是擠爆加熱爆

再不來~以後身上要背的陣仗可能會讓我懶的出門..所以..

來瞧瞧吧~熱死人不償命的鐵道遊

<菁桐車站>

<許願亭>

<鐵道特色商店>

CHING-TUNG

阿婆冰棒~哈哈~Ra又賺到一枝冰棒吃咧!!

車站內

<鐵道博物館後方>

<鐵路便當>Q版車掌小姐很可愛ㄏㄡ

鐵路便當--古早味飯菜+一杯汽水+紀念車票+一張(無關鐵路的)玩具磁鐵

NT.100元


Ra吃冰塊的(證據)特寫~~ㄜ..我可是有含到冰塊都融化了才吞進去滴呦!!

熱呼呼的鐵道寫真.... 燙 燙 燙呀

我挺~~~小Booli你可是有跟來的呦!!(Booli=22w+3d)

(今天他沒蝦咪胎動~除了出門時和回到家...我看他一定也是擠到肚皮深處躲太陽去了)

行往平溪站的鐵道

終於到平溪站...可以吃挫冰了嗎?!

終於可以搭火車囉~~<平溪-十分> 15元/人

搭往十分的火車

 十分鐵道商店一景

十分有名的阿媽天燈~

菁桐的日式宿舍建築

簡單的行程~隨性的走走

啊~~啊~~如果天氣不要爆熱成這樣..我還想到處去看看吶><

~~~~~~~~~~~~~~~~~~~~~~~~~~~~~~~~~~~~~~

其他相片請至"不拉蝦天空部落格"參觀呦

http://album.blog.yam.com/bulaxia&folder=6325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