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2中午時刻~~
我們來到三義的棕櫚泉餐廳~
今天沒有特別介紹餐廳的環境或餐點

會來這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公在天空部落閣的朋友"藍點"在這有為小朋友的外拍工作
老公想來一探小朋友外拍的究竟

我咧~~則是想見見像明星般可愛的yami將~ 小名"將將"(藍點的女兒)和將媽咪 !!

將將比想像中還可愛哩!!藍點拔拔平常太把她拍成小大人了啦~
說到拍照~
她真的是訓練有素的小MD呀~一看到鏡頭姿勢馬上就能擺給妳拍^ ^
也見識到藍點帶動和領導小朋友拍照的功力了!!

"頭轉過來,身體不要動~來 眼睛睜大!!"

"不要ya"  哈哈~這句話~打到我的心~我最愛比ya了說!!

將將照著爸爸的指示動作~除了專業沒別句話了!

今天我和老公最輕鬆~

吃吃牛排大餐~看看藍點拍照~陪將將看魚+畫畫~和將媽咪聊天
愉快的度過一個下午cc

Ra這幾天趕工做了一個粉紅色的毛線布丁狗送給將將..剛開始她很害羞的收下
後來比較熟後~還答應和我與布丁狗拍照~高興死了我!!呵呵~~

果然~~~還是比了最不專業的 "ya"

粉紅布丁狗近拍( 鼻子和嘴巴的縫線還是阿政叔叔縫的呢~好厲害)

稍微包裝後

拿到布丁狗的將將很開心呦~ 還一起入鏡了!!不過我們超怕她一不小心把布丁狗丟下去餵魚哩ccc

將將很樂於分享她的心情和故事哩~ 機哩咕嚕說了好多可愛的童言童語

逗滴阿政叔叔超開心

許願的時候說 "希望拔拔變成海棉寶寶 希望我吃的冰淇淋都不會融化 ..."

好多異想天開的願望~不過..這就是孩子的創意和單純  也希望她真的能一一實現呦!!

將將在偷看魚群有沒有來吃她丟下的麵包~好古錐!!

這是我們拍的~~所以她可以比 "ya" 呦  ㄏㄏㄏ

將將拿阿政叔叔的單眼拍漂亮的媽咪~~抓的剛剛好呢!!

下方是今天拍照的小女孩(安安)~因為年紀還小也沒有給陌生人外拍的經驗~很需要父母的誘導來拍照~不然配合度會有些困難!!
看藍點汗如雨下~對著小女孩追跑加利誘...這份工作還真不簡單吶!!!

不過效果看來都還不錯呦!!安安也有經典的表情呢~ (在旁側拍了一張..希望藍點不會介意吶)

對了~~將將曾經擔任過書籍封面MD呦 (所以我才說她是明星)

書名:"愛上縫紉機" 出處為台灣喜佳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的見面還特地帶了書去給將將簽名~不過將將還不會寫字,

所以用圖畫來代替~畫了兩頁呢 ^ ^

在空白的第一頁,她畫帶著皇冠的阿婆和將將 對著麥克風唱歌~還有音符和愛心呢!!

第二頁則是畫龍貓 有大中小龍貓加上小煤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