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要親自對朱媽媽說的

但是...太感性&噁心的話說不出口啦~~哈哈

~~~~~~~~~~~~~~~~~~~~~~~~~~~~~~~~~~~~~~~

朱媽媽~~真的很對不起 也很謝謝您

生完小布哩的我~反而更叛逆

很多傳統很多習俗~我都不愛遵守 還故意唱反調(沒辦法,真的很難忍受><")

而且不時的在發脾氣...

吃東西也要生氣

不能睡覺也要生氣

布哩哭也要生氣

好像不管是什麼事都很容易讓我發火(是產後憂鬱ㄇ?!)

但妳仍很堅持的提醒我要注意這個注意那個..

我聽煩了受不了~還對妳大小聲..真的狠對不起 !!

尤其是妳為了怕我的頭著涼,特地幫我買毛帽要讓我戴..

我因為不能洗頭,整個人又熱到不行  不想戴就算了 還很生氣的把帽子丟還給妳..妳一定很難過 ~

事後我也很後悔但卻沒有對妳說任何抱歉..

就算如此~妳依舊照常幫我做月子照顧我和布哩..每天跑上跑下準備這個那個的..再辛苦也不喊累~

之後每當我看到那個靜靜放在那無人過問的帽子~我就覺得很愧疚..

想想..怎麼自己也當媽了還這麼幼稚 還這麼不懂事

把最親的人的付出當作是理所當然,還不懂得珍惜和感謝...

媽~真的狠對不起!!!

媽~真的狠謝謝妳!!! 包容降壞的我

其實 人家說自己生過小孩後才會真正了解 母親的偉大!!

是真的!!且相對的~我又感受到更多媽媽對我的愛

~~~~~~~~~~~~~~~~~~~~~~~~~~~~~~~~~~~~~~~~~~~~~~~~~~~

我知道不管我們的年紀多大~不管成就多少~在父母的心裡 我們永遠就是"孩子"

永遠擔心我們 永遠想給我們最好的 ^ ^

爸媽~謝謝妳們也辛苦你們哩!!!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