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堅持還是放棄呢?!我的母乳之路..

雖然我的母乳少少的~

每天約四個小時擠一次 so一天擠六次 一次至少100ml

左乳量比較少,少就算了,只要狀況不好或太久沒擠變成石頭奶的話,厚厚厚..就有得受了

右乳就比較多,比較順~所以就算變成石頭奶~擠的當下多按摩就ok!!

這兩天~可能是擠的時間空太長..又開始變成硬梆梆的 碰到就痛..還得拼了命的把硬塊弄散

但就算我怎麼按摩 熱敷它...anyway軟硬都兼施了它就還是降硬 也擠不出來><

胸部就像快廢了般 痛的我~~狠生氣狠灰心 狠想放棄

我這樣一對好好的女性特徵..為什麼要降被折磨被限制><...

可是~這是為了布哩呀..也是我們母子目前最親密的聯繫了ㄋㄟ

想當初放下他,自己回到北部的工作崗位..其實很怕他會忘了我這個媽

怕他不再接受我親自餵他母乳...

可是當我放假回家~他張嘴討奶又開心的直接喝母乳的時候~我眼淚差點沒掉下來呀

他能認得!!!

直到現在~每當我翻開衣服 正肚子餓而哭泣的他 眼睛可是會馬上發亮呀 ^ ^   

所以我才能不畏辛苦不畏麻煩一直堅持下去的

只是..真的很累人吶

本來打算餵布哩到滿六個月的...老實說,有點卻步了...

布哩呀~~給媽咪更多的信心吧!!

~~~~~~~~~~~~~~~~~~~~~~~~~~

對哩~最後那石頭奶..終於被我軟化了,

一直鼓勵她們 還說"妳們很棒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的 為了布哩要加油吶 "

有點發瘋了我~居然跟自己的乳房講話><" 不過奏效最重要啦~~

萬歲!!!奶順了奶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