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 八 個 月 大 的 布 哩~~
*會喊ㄉㄚ ㄉㄚ..ㄅㄚ ㄅㄚ ..只要他想喊..誰都是..應該是什摩東西都是ㄅㄚ ㄅㄚ ㄅㄚ!!
*會自己抓東西站好~然後扶著走走走~
*目前還是長著兩顆下門牙..7/25摸到上門牙了..刺刺的~要長出來嚕!!
*口水到現在也是不間斷的流~~
*奶量還是少~我的母乳就讓他想喝就喝~無限暢飲!!
*因為還是不喜歡我餵奶瓶~所以我會把泡好的奶加奶精變成米糊給他吃!!
*中午吃米糊加母乳~晚餐吃他專屬稀飯和母乳!!
*喜歡吃大人的東西~
*喜歡在我們忙的時候爬站在我們的背後看我們..或是把頭依靠在我們肩上
*喜歡大人背他到處走走!
*跟他說"不可以""不行"... 會聽話~不過過三秒鐘就忘了><
*愛爬高~只要他腳踏到的地方他都能往上爬 包括我們的腳 肩膀 臉...超痛!!











以下相片則是媽咪用單眼幫布哩拍的!!




喜歡用手指頭 堍..堍..堍..


狠用力的拍手


吃手指頭的次數有少很多了~因為現在改吃玩具!!!


媽咪最喜歡這張~手手有乖乖擺好呢!!







待我掐指一算..


用冷色調來表現靜態..


這胖胖手~好像假的厚!!


腳腳~~媽咪最喜歡親我的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