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4這天我們期待好久嚕!!
從我懷布哩一直計畫到布哩都出生滿九個月了~才終於等到這天來臨!!
ra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布哩的乾媽!!
出嫁了~~~



八年的愛情長跑~~
所有的酸甜苦辣我都看在眼裡!!  今天..
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看著僑~這小女子從轟轟烈烈 傻傻跟隨到現在的認份認真~~
我知道!!不管是妳還是紀.. 都很努力 想給對方最好最美的將來
我相信!!妳們都準備好了  要幸福滴牽手一起向前走呦!!
不管距離多遠~~我們也都會 都能互相扶持^^
~~~~~~~~~~~~~~~~~~~~~~~~~~~~~~~~~~~~~~~~~~
要給妳的禮物..
讓我傷了好久的腦筋說!!ccc
生完了布哩後 我好久沒碰手作了..
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看到了很讚的婚禮禮物~~ 櫥 窗 相 框
每天只能趁布哩小睡時~偷做一點 偷做一點!!
所以..這個專屬妳們的婚禮立體相框  誕生嚕!!



還有自製的小卡 ~



今天的新郎!!



體力考驗



新郎還是沒說那最重要的三個字ㄋㄟ...
就是" 我愛妳" 吶厚!!!!
就急著把人帶走><"



好美的新娘悠~~
我跟僑爸比 一樣~捨不得把妳嫁出去啦...







對不起~~遲了好久的我們的擁抱!!!



不哭不哭~~因為每個重要的時刻我都會陪在妳身邊! 我知道妳也會!!



給妳~
我全部的祝福
I  LOVE YOU
我最愛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