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

男人女人結婚後,一定不會像婚前一樣..

為對方說甜蜜噁心的話語,為對方安排令人稱羨的驚喜..

什麼都能忍什麼都能替對方著想,也願意不管對錯先說對不起... "疼命命"的~

可是一但結婚後...一切可能就~不一樣了!!

還沒有開始交男朋友前,朱媽就常跟ra耳提面命~女生應該要睜大眼睛,好好的選,好好的看~

可是,這個時代有太多可怕的例子在我們眼前.. 狠多人事物,事前是看不出徵兆的!!

ccc 說到哪去了~~ ra不是指說 怕Gan or ra婚後會性情大變呦..

只是看了狠多也聽了狠多~ 所以會害怕我們婚後也會忘了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變得習慣了~ 變得不那麼在意了~ 變得無所謂了... 狠可怕的!!

變成夫妻後,我們一定也是要在做任何事或做任何決定前,能想到對方;能為對方設身處地!

現在Gan要ra做的心理準備是~

當我們結完婚度完蜜月~ Gan將投入公司建廠的工作..

他工作時間更長了,想當然陪我的時間會變得少之又少..

可能都得在我昏睡迷迷糊糊當中才會見到面吧(剛睡醒and要快睡著時)><"

所以,怎樣維持我們感情的熱度;怎樣充實自己一個人時的生活...

將會變成未來的重要課題!! 

希望ra不會到時候耍任性才好... 來個"我不管我不管啦"之類的~ ccc

狀況還沒發生~ra實在是無法保證自己能不能做得到,能不能忍的住!!

加油囉我們~~ 能互相扶持永遠恩愛才是夫妻來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