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幸儒

我的國中同學~好久不見了~

在學校時其實原來我們也沒那麼好~

忘了是從哪一年~我們開始會互寄聖誕卡片祝福彼此~

寄卡片是國中時期甚至到前一年為止都還很盛行的事

可是她卻很在意...也因此視我為她最好的國中同學~(讓Ra有點心噓!!ccc~)

anyway~畢業後我們還會依起聊天~聽她訴苦~聽她的情事 (ps:在高雄,我跟江是鄰居)

在那時的印象裡她是個敢愛敢恨的女生~說話很直很真很衝的女生~唱歌更不輸明星的女生!!

今天95年11月25日 是她的出嫁的大日!!

Ra是前兩天才接到江電話的~電話一接通她就大喊 "高~你在哪裡啊?我要結婚了耶!!!"

我咧~~~~~~著實的嚇了一跳!!

她算是閃電結婚吧~才認識半年..By網路遊戲

他們前幾個月居然還是用電話來聯絡感情的~~我只能說 "真敢"(真趕~~) ㄏㄏㄏ

不過也許就是 "the one" 吧~尋尋覓覓那麼久~終於就是那個人了!

衝著她的敢~她結婚當天Ra自己撘客運上基隆~就當自己是國中同學代表~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緊張是因為基隆Ra是人生地不熟..果然~那天她"老公"居然派一個騎歐兜拜的男招待來載Ra...

姑娘我可是穿著漂漂亮亮的裙子耶..這..我該如何跨上..還是爬上那部車(Ra不會側坐啦><"厚!!)

一路上ra是衿到不行~那時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因為要抓裙子~還要抓安全帽~還要抓那個沒有同理心

的人的衣角!!...算了那一段不回憶也罷.

見到了新娘~還有新娘的家人~才覺得有親切的感覺! 我跟江爸還是第一次見面哩~~

居然有機會在基隆碰面~也是我們從來沒想到的吧!!

那天認識了江的兩位好朋友~一位是伴娘(江的高職同學);另一位是凱: "我是gay" 他說的很自豪~

好幾個小時都是他在說話~對他最直接的印象就是他狠自戀 很有心機 但也很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方式!! 

我跟凱和江的兄弟表姐妹妹們坐一桌~都吃到第三道菜了~他們才發現我是鄰居"高"..有點誇張耶我又

沒整形..差異哪有那麼大啊~不過還好啦~至少是正面的差異~ ccc

那是一場簡單的婚宴~但是我相信就如同其他的婚禮一樣都有整場滿滿的祝福~希望新人都能幸福美滿

真心祝福遠嫁到基隆的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