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保險業即將停賣"理賠無上限"的醫療和癌症保險

才驚覺..爸媽都沒有醫療險耶..  不買怎麼可以!!!

經過一連串的誘勸,直接請業務規劃(談),到自己上網比較調查(請陌生經理規劃),

最後ra還放狠話...  終於媽為了"讓我安心"...同意保了!!

在這期間, 有人告訴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對於保險的觀念和需要都不同

保險的商品零零總總非常的多也非常的雜..不是保險人是不可能去研究&去懂那些條例的

每個商品也都會有它的缺口或它的好..不可能每張保單都完美無缺~

現在停賣~說不定不久後又會推新的&條件更好的商品..

想想..好像也對~ ~ 真的要逼爸媽買ㄇ..(可是保單是理賠無上限的說..)

他們覺得繳給保險公司保費=那不如生病的時候直接繳給醫院就好,

繳給保險公司~他們還不見得會理賠咧...

恩...也對!!! (可是他們無上限有賠到75歲80歲100歲耶)

我看的是,等爸媽年紀更大了..生病老化是一定會發生的~就算有好好保養身體..也都很難說啊

癌症更可怕~不是說國人四人裡會有一人得癌ㄇ..粉恐怖耶> <"

外婆得癌的時候~那種痛苦..那種醫藥..應該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到的!!

就算只是短短幾個月..那種痛不欲生....有多少人能受的了

更不可能父母得病~我們子女還能眼睜睜讓他痛苦不醫他吧..打死我都沒辦法!!!

就算是我有"無上限理賠"的迷思好了~But 醫療險這種東西..

就算它是負擔~為了以後父母能接受更好的醫療=應該的.

不管怎樣..當然是最好都不需要用到理賠這塊囉~ 所以, 

你們都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啦..知道自己已經有歲數了~就不要太鐵齒!!

尤其是朱媽!!!只會喊不舒服,卻從不愛去看醫生... 不能再這樣了

還有爸啊,身體看起來很好..其實小毛病也不少哩..也愛注意喲 (菸戒掉很久了okok)

但是酒啦~~~以前要是喝十杯,現在只能喝一杯啦(不然肯德基爺爺又要變大一號了)!!

小孩愛父母 跟 父母愛小孩是一樣的~   要是你們生病難過,我們也會狠捨不得啊~

不要只知道愛我們,卻忘了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