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發現我們家散步的模式改變了!!!

以前~只要是我們全家出門走在一起,必定是我跟朱媽手牽手黏在一起走,哥和爸爸並肩一起走..

不然就是我+媽媽+爸爸三個人走在一起~我牽媽媽手;媽媽勾爸爸手...哥哥一個人慢慢走~

一直都是這樣的模式!!

1111提前慶祝高爸爸農曆生日, 我們全家+政一起去高雄的王品牛排晚餐 ..

服務超級好的~因為爸生日,所以送了雞尾酒和蛋糕~還幫我們合拍立即沖做成一張卡片呢!!

但是主菜"牛排" 差了一些些~下次有機會去,要改吃龍蝦看看ccc

政~太有禮貌了!!..ra和朱媽都說不用送禮物沒關西..反正爸也沒缺什麼必需品!!

政還是堅持說: "雖然壽星說不用送,可是如果生日當天收到一點心意和驚喜的禮物,一定還是會很開心的."

他知道爸愛爬山,所以買了小型的望遠鏡送爸!! 爸收到禮物,笑的很靦腆呢~~

晚餐結束,吃太飽的我們一起散步到文化中心.. 一路上~

媽媽勾爸爸手; Ra牽Gan手;哥哥還是一個人慢慢走~~~

哈~不一樣了耶!! 不知道爸媽怎麼想,Ra第一次在她們面前牽別人的手...心會酸ㄇ?會難過ㄇ?

也許會因為女兒不再黏自己而覺得失落吧..

不會的!!! dear爸媽,我還是很黏你們很愛你們的耶~~

而且啊~不用太擔心喔!! 牽我手的人 雖然他現在沒有金銀財富和豪宅大戶,但是經過一年多的相處~

他的可靠和上進心..當然,還有對我的愛~ 我都是看在眼裡的!!

呵~所以啦~往後的新模式可能還會陸續增加呢!!! 

批ㄟ使: 哥哥~加油囉!!  

批ㄟ使two: 哥~不要每次走路都走那麼慢啦.. 你會害羞加入我們ㄇ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