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為了報答漂亮室友"雅雯"當初送我性感內衣之恩

在她們婚禮前,特地跟"黑兔兔"訂了一個婚禮章,非常有紀念性的呦!!

也要先預祝雅雯和百慶 婚禮順利;新婚快樂~永浴愛河啦~ 一起生小兔子吧~c c c


當初 ra也想要有一個的..可是遇到黑兔兔時~距離我的婚禮只剩一個禮拜多..跟本來不及訂><"

還好~現在離她們結婚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讓黑兔兔慢慢來~ 等了快約一個月哩~

終於到手了!!! 超興奮的^ ^好好看喔~~~

當天晚上因為幫小宇兒慶生~比較晚回家...不過還是忍不住想快快送給雅雯~~

果然~她很喜歡呢!!

降~這個禮物就值得囉~~  讚讚讚!!

跟黑兔兔訂章的時候ra自己還不會刻橡皮章哩!!

所以也請黑兔兔幫我刻一個生日章~~嘿嘿~~也不賴耶!!好喜歡那個花圈吶~~

讓我都捨不得蓋啦!!

還有啊~黑兔兔還"撒碧數"送ra一個手作小磁鐵 真棒~~(相片後補嘿)!!

ps: 朋友們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說呦~~

再跟您分享黑兔兔的網誌和網拍~保證一定會讓妳愛不釋手滴!!(根本就是在說自己啦) 

"休息一下"之小磁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