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1 星期天  (大肚子九個月了)

老公剛下班~老婆剛起床

哈哈~相約 一起去龍山社區裡的"小媽咪早餐店" 吃早餐 ^ ^

然後手牽手在人工湖散步&科園國小拍拍~~

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批我大肚子的相片了吧!!

歹勢~老公幫我柔膚柔很兇...cc請大家別見怪啦!! 為了讓孕婦心情好ㄇㄟ~~哈哈

好久沒吃到"花生"厚片哩~ 所以開心!!

投籃~~假動作啦假動作

我也有幫老公拍他灌籃的帥姿...等他弄好連續動作的影片檔再來分享給大家喲!!

本來老公想讓我看起來像真的飛起來似的..可是..我的重心實在太難穩了啦>< 還要我掂腳咧.. 

所以放棄~~下方這個就算是危險動作了好ㄇ..

太陽露臉了~ 孕婦的眉頭也皺哩..

下方這張有點酷~但是我很喜歡耶!!! 身體看起來也沒那麼大隻..cc


像在森林裡的感覺~




框框


其實老公幫我拍了好多~~ 有些背景我很喜歡..

但就是.. 唉 本人已經不漂亮了~加上寬身 大臉 粗臂滴...

還是把相片留在自家電腦裡 自己觀賞回味就好^ ^

所以挑這幾張ok的分享給大家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