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台客風~身上若沒有網帽+人字拖= 遜掉了...

為了搭上這個"風潮"~這次DIY的活動~小文決定要讓大家試試看自己動手畫一頂屬於自己的網帽!!

Ra也是第一次嘗試哩..還特地上網爬一下文~才發現原來現在這種手繪創意作品很多哩~

有鞋子,有衣服,有各式各樣的飾品 甚至連安全帽 ... 

~大多數都是年輕人利用自己的天馬行空 加上一點點的生意頭腦~也能創造出如此的新興行業.

手繪達人說了, 手繪網帽..得看你的帽子材質來選擇你畫畫的工具!! 打稿時可以使用蠟筆或小楷毛筆勾勒

輪廓~顏料也要選擇喔!!有壓克力顏料(防水)和棉布顏料(色亮有彈性)...達人推薦使用棉布顏料!!不過,

我覺得有興趣的人,像麥可筆啦水彩啦只要是能上色的~都可以拿來玩玩看!!

這次廠商給的是"特殊"顏料(=Ra不知道是哪一類的),試畫顏色有紅,黑,藍,黃四色..

加上空白的粉紅色網帽+水彩畫筆..如下圖 :

Ra沒有臘筆~所以用鉛筆打了草稿...本來是好看且像甜甜圈的翅膀說..

有加水的顏料畫上去~必定暈開而且顏色會變的很淡!!本來Ra只想畫翅膀的..(又故意講一次)

有些失敗!不是我想像中的圖案..畫到後來有點生氣了..圈圈的部份就亂塗色一通

這種顏料必需要不加水且大膽地整坨畫上去顏色才會亮 ~

另外~想要混色的話..也挺困難的,必須要擠出大量的顏料混才會有感覺~

帽子上綠的顏色就是調出來的..狠像"青便"色~~哈哈哈 噁~~

Gan問,那圖案到底是蝴蝶還是螃蟹..  好吧,其實是變種的蝴蝶~ c c c 來亂的!!

嘗試要自己畫網帽的朋友們~ 我建議還是挑一些線條簡單&大的圖案畫比較好控筆!!!

或者,先拿不要的布,上顏料試畫看看~感覺一下!

如果自己覺得一定會畫壞掉~我還有看過人家用縫的喲..直接把畫好的圖縫(車)上去~

這樣失敗的機率就可以減少了,效果也不錯呢!!

等正式的DIY活動那天.. Ra還要再挑戰看看~~~ 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