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結束了!!

我的痛~~卻還持續著....

醫生挖掉了腳踝兩處壞死的皮膚,並把傷口縫起來!!

ra這次有在手術室大聲的跟醫生說 " 很痛 " " 很痛 " ,所以醫生有補了幾針麻藥..

不過,在縫合的時候,傷口其中的一邊藥效就退了..很明顯的感受到醫生在縫我的肉

短短30分中的手術, 還是讓我汗流浹背了(護士還在那喊冷氣開太強..)!!

傷口的深度~醫生只說挺深的..算哩,不知道也罷~ 能降痛到筋骨都發酸..心裡就有底了..

今天是第三天,傷口狀況還ok~如圖..但依然是可怕的傷口(兩條毛毛蟲)

所以相片顏色用灰階的..怕嚇到各位~~

因為腳踝附近的皮肉比較少..醫生縫合的很勉強(兩層)~特別強調要我別太用左腳走路,

並要隨時把腳抬高...怕腳又腫,怕縫合的地方繃開了..><" 又整個挫~~~~~

雖然我不能蹦蹦跳跳..不過在家要幹麻時還真的都是用右腳跳跳跳滴哩..好累吶

因此先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在家休養..什麼都不能做but抬腳...(工作的事,就麻煩三位美女了)

這幾天老公和小舅媽也都辛苦哩..還得要照顧我安慰我~~~

預計11/17晚上拆線..希望在這之前傷口都能乖乖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